省卫健委到五华调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强基工程项目工作
时间:2021-11-03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李建中率调研组一行到五华,就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强基工程项目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李建中一行来到五华县人民医院门急诊医技住院综合大楼建设现场,实地了解综合大楼建设进展,全面听取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强基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图片



  图片


  李建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把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突出卫生健康事业公益性和保基本补短板兜底线原则,全面提升健康服务保障能力。要坚持把重点放在基层,完善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加强农村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网络,实现“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县”。要立足长远,科学布局,统筹利用好各类资源,加强协调,做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高效助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建设。

  县领导邝逸平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