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系统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6-30 来源:五华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7日上午9时,县卫健系统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第六宣讲团成员、县疾控中心主任陈青山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主持。县卫健局机关职工干部、县卫健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以及卫健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IMG_8459 bak.JPG   会上,陈青山从“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辉煌成就”、“报告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主要任务”、“履职尽责,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等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思考,总结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学习、工作方法。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入、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领取“任务书”,响应“动员令”,走好“赶考路”,躬身入局、善作善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强化结果导向,切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创造更多“健康五华”的过硬成果,奋力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人事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