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五华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先后前往丰顺县东江革命根据地史料陈列馆、郭田镇黄国梁故居开展庆“七一”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丰顺县东江革命根据地史料陈列馆,全体党员共同追忆“东江烈火 风起云涌”、“炭寮星火 燃遍八乡”、“燎原烽火 燃遍东江”、“红十一军 红旗不倒”四段历史,在感触难忘的峥嵘岁月中,深入学习了中共东江地方组织带领东江人民在这块红色土地上前仆后继、英勇斗争的事迹,感受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精神。

mmexport1656671241982.jpg

  在郭田镇黄国梁故居,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每一幅图片,深刻了解黄国梁同志的生平事迹,感受他怀揣的那一份初心,牢记他的那一份使命,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的革命才会取得不断胜利。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和党徽,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庄严神圣的仪式,表达了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222.jp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红色记忆,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致力卫生健康事业的干事热情,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决心,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锤炼过硬本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加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推动五华县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卫健局人事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