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好疫情防控 建设健康五华
时间:2022-08-04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五华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卫健局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好疫情防控 建设健康五华”在县卫健局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局局长刘锐锋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通过观看一段疫情防控工作展示视频、宣讲一堂健康科普知识的主题课、开展一次自救互救技能知识讲座、朗诵一段习语、合唱一首红歌、代表谈学习感言等,推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助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图片

刘锐锋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形式丰富、意义非凡,充分体现了卫健系统工作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以及平时工作的日积月累。全县卫健系统要发挥职能作用,以“疫情防控”为主线深化文明实践活动。要发挥专业优势,以“志愿服务”为重点普及文明实践活动。要注重工作实效,以实现“健康五华”为目标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要以此为契机,继续立足卫生健康行业资源特色与优势,充分发挥典型人物、先进群体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推进健康五华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共享,为全县各项事业的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卫生健康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记者丨陈园 陈光

  编辑丨何亦媚

  审编丨陈威

  审核丨曾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