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暨自建房、燃气安全风险形势分析研判会议
时间:2023-08-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6月27日,五华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暨自建房、燃气安全风险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瑞金在五华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清醒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正视存在问题,认清差距不足,采取务实管用的举措,打好安全监管“组合拳”,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开展全市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全面加强瓶装液化石油气行业管理,持续提升燃气安全用气水平和应急能力,坚决防范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大力度,强化措施,精细精准开展排查,分批分类加快整治,常态长效加强日常监管,确保高质高效推进自建房安全整治。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开展自查自改,严格监管执法,切实强化督导检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确保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切实做好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矿山、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风险管控工作,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守牢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