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明初心 担使命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1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温全瑞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IMG_2741.JPGIMG_2740.JPG

  授课中,温全瑞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护党责任,提高干事创业能力等四个方面向大家作专题讲课,让大家明白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因为党领导我们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解放、繁荣富强。”自觉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温全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新的精神力量,立足本职,锤炼干事创业本领,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五华县更高更快的发展扛起安全保障的责任。

IMG_2745.JPG

  在听课后,大家一致认为,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党员干部应当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给思想“补钙”,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公仆情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对待工作专心专注专业,推动工作细致精致极致,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良的工作成绩检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