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罗远怀同志到我局开展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12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8月10日,梅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罗远怀到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罗远怀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题,为我局领导班子和各股室负责人上专题党课。

IMG_3134.JPGIMG_3132.JPG

  罗远怀同志指出,面对新征程,面对日益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提能力、强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先进理论和党史知识武装头脑、坚定信念,坚决在思想上绷紧讲政治这根弦。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开创未来。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的指示批示,端端正正地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在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中,维护政治、服从组织、精准行动。

  在党课中,罗远怀结合应急管理工作的实际,对党员干部提出“对党忠诚”、“为民解难”、“以史为鉴”、“真抓实干”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同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和成长历程,诠释了要把“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创新进取、不畏艰险”的“应急精神”筑造进来、传承下去,做无愧于时代的应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