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县应急管理局:
徐安优副局长带队到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8-23 来源:五华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8月18日上午,徐安优副局长带队到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党员、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图片1.png

  会上,徐安优副局长重点讲解了从建党初期到新中国成立期间的重大事件,包括事件发生的背景、过程、影响。号召党员同志要铭记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体悟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我党同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的重要性,要牢记我党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图片2.png

  徐安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员同志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好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日常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员工的培训教育,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切实防范化解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