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部署2021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时间:2021-09-14 来源:五华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3日上午,五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组织学习《五华县应急管理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全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4095850.jpg微信图片_20210914095957.jpg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如锋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在动员讲话中作了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通过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各项任务,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史中深刻认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会议强调,开展纪教月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既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创新“自选动作”,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教育形式,突出活动特色,营造浓厚氛围。谢如锋在廉政专题党课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政治上保持忠诚、在行为上遵纪守法,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真正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局重点工作落实的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