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竞赛,今日开锣,没你不行!
时间:2021-10-19 来源:广东应急管理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启动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增强干部职工群众安全法治意识,展现应急管理法治建设成就,应急管理部、司法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普法办决定共同举办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

于10月18日(今天)开始!

图片

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

直接进入竞赛答题系统

图片

图片

竞赛注册时间

   10月18日-11月25日期间,均可报名注册。

   每人完成报名后10天内,有1次修改报名机会,逾期不可修改。

图片

活动报名

竞赛分为地区赛区、央企赛区。非央企员工选择地区赛区,央企员工选择央企赛区。

两赛区规则、内容以及互动方式一致,但排行榜展示范围不同。

图片

必填报名项:姓名、身份属性、工会身份、地区/单位(根据所在赛区填写)、性别、年龄。

图片

若单位列表中没有您所在单位

可手动选填报名项:所在单位

每人完成报名后10天内,有1次修改报名机会,逾期不可修改。完成报名可获得500活力值。

图片

竞赛答题规则

(一)“集训营”

答题时间:10月18日-11月25日

答题规则:每人每天5次答题机会,每次随机派发5题,答题不设倒计时。提交答案后查看正确答案及解析,每题答对获得100活力值(集训营活力值不计入竞赛成绩)。

(二)“实战营”

答题时间:10月25日-11月25日

答题规则:每人每天3次答题机会,每次随机派发5题限时3分钟。提交答案后查看正确答案及解析,每题答对获得1分(计入竞赛成绩)及200活力值。

(三)总决赛 

拟定于2021年12月上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实战营”最终总成绩排名前10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央企业共20个参赛单位,分别组织一支6人团队参加总决赛。参赛选手必须从参加实战营答题人员中选择,并请于12月3日前报送参赛人员身份认证信息。

图片

排行榜规则

分为两类排行榜:活跃榜、成绩榜。具体榜单结构如下图。

图片

(一)活跃榜规则 

个人活跃榜:依据个人互动获得的总活力值进行排名,各排名范围展示前100名参赛者。

省级地区/一级单位活跃榜:依据报名人数、人均活力值进行排名。参与者可以看到所在赛区的所有省级地区或一级单位排名。

市级地区/二级单位活跃榜:参与者可以看到所在省级地区/一级单位内所有市级地区或二级单位排名。排名规则同上。

县级地区/三级单位活跃榜:参与者可以看到所在市级地区/二级单位内所有县级地区或三级单位排名。排名规则同上。

(二)成绩榜规则 

计算规则:“实战营”参与人次(1人次2分)+“实战营”答题总得分(答对1题得1分)。

省级地区/一级单位成绩榜:参与者可以看到所在赛区的所有省级地区或一级单位排名。

市级地区/二级单位成绩榜:参与者可以看到所在省级地区/一级单位内所有市级地区或二级单位排名。

县级地区/三级单位成绩榜:参与者可以看到所在市级地区/二级单位内所有县级地区或三级单位排名。

公布时间:每日9时公布前一日成绩。

注:竞赛规则请参考最终开赛后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