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齐参与 净家园迎新春: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31 来源:五华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即将来临,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以新气象、新面貌迎接2022年,12月31日,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网格化责任地段开展“庆元旦齐参与 净家园迎新春”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IMG_4183.JPGIMG_4182.JPG      此次活动采取分组行动,分工协作的方式,除了对街边、人行道、沿街绿化带、大街小巷的杂物、垃圾、牛皮廯进行清理外,也对街边乱堆乱放、乱摆乱卖的行为进行整治,同时,还向来往居民和商铺宣传安全过节、垃圾分类等知识。    

       经过清扫,网格化地段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环境卫生、安全过节意识,也为迎新年营造了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健康快乐的节日氛围,扎实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及“两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