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献爱心—
五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2022年度“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22-07-05 来源:五华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五华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号召,开展2022年度“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

IMG_5396.JPG

  会上,五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温全瑞同志做动员讲话,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开展好今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意义重大,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踊跃参与,积极动员挂钩企业献出爱心;同时要充分合理安排好捐款,确保真正用在刀刃上。

IMG_5401.JPGIMG_5409.JPG

  活动中由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此次捐款坚持公开透明、个人自愿的原则,据统计,此次活动募捐个人和11家企业的爱心款共115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