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安全宣传“进学校“”活动走进五华校园
时间:2022-10-19 来源:五华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2022年梅州市安全宣传“五进”之进学校活动在五华县第一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主办。通过举办主题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组织技能培训、举行逃生演练等方式,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帮助中小学生增强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避险防灾和自救互救能力。

IMG_5968.JPGIMG_5975.JPGIMG_5974.JPGIMG_5980.JPGIMG_6000.JPGIMG_6011.JPGIMG_6032.JPGIMG_6047.JPG       活动中举办的防溺水专题讲座,通过问答和互动的方式,让学生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接受安全教育。活动还组织学生参与心肺复苏急救、灭火器使用等技能培训和火场逃生演练,让大家边学边做、活学活用。
       此次活动共发放1000多份防溺水、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