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2-10-31 来源:五华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在收看收听全省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后,五华接着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少凡在五华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张少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须臾不可放松,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全面加强风险管控,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自建房、船舶、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等重点行业领域,全方位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深入排查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薄弱环节,及时查缺补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决守牢安全基本盘,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