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第三届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组成员聘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29 来源:五华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五华县召开第三届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组成员聘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少凡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和通报了五华县第二届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组工作、第三届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组成员遴选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成立五华县第三届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组的通知,随后举行聘书发放仪式。

IMG_6168.JPG

五华县第三届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组合照


  张少凡指出,成立第三届应急管理专家组,是五华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对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意义重大;应急管理专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增强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县应急管理工作发挥积极作用;要持续学习行业专业知识,不断加强应急管理专家组队伍能力建设,打造一支讲政治、懂业务、勤学习的优秀应急管理专家队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专业的能力为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科学处置各类事故灾害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