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医疗保障局 > 通知公告
五华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时间:2021-09-28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规范政府采购工作,严格执行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确保招投标工作的公开、透明、公平和公正,现就五华县医疗保障局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本项目遴选资质满足要求,有能力提供政府采购代理服务的社会代理机构前来参加,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一、遴选内容

  在符合资质条件要求的社会代理机构中综合选择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负责五华县医疗保障局政府采购项目:五华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

  遴选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09月29日至10月11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比选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地点:梅州市五华县华兴北路81号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田先生,0753-4888992

  二、资质要求

  1.营业执照(副本)、国家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作三证合一的企业出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2.广东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网招标代理机构备案证明。

  3.法人代表(负责人)授权书【内含法人代表(负责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部分】,并附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直接参加的,须出具法人(负责人)身份证原件。

  4.公司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5.公司配备不少于3人的项目组专门代理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关于五华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指定专人负责招标项目的委托、审查和签署有关采购文件,具体联系和协调处理所委托项目采购过程中的有关事务。

  6.公司具有编制招标文件的相应专业力量。

  7.公司具有固定办公场所及开标场地,能够提供良好的招标环境。

  五华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0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