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务实清廉,打造高素质队伍 ——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专题党课辅导
时间:2019-10-2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字号:


23日下午, 按照五华县医疗保障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遂方为局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以《为民务实清廉,打造高素质队伍》为题的专题党课。

党课紧密结合县医疗保障局职能职责、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情况,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引导大家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一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重大意义,坚定不移严守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是党的政治建设的“奠基石”,是党内团结统一的“粘合剂”,是党员腐化变质的“防火墙”,作为党员干部要思想纯洁、作风纯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掌握党的纪律内容。抓好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三要坚持自省自励,自觉筑牢违规违纪底线。通过提高自我要求、注重理论武装、主动接受监督等方法,把严守党纪条规落到实处,为群众树标杆、作表率、当榜样。

郑遂方指出,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有一身正气,自觉抵制不良言行侵蚀,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党的纪律,清正廉洁,克己奉公,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引领身边人,形成好风气。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激情,纷纷表示要争当一名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