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9日下午,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曾梅花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曾梅花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报告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然后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重点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主观原因,实事求是制定整改措施,并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党员的批评。接着,各位党员对照3 个方面问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郑遂方同志提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把医保局机关党建贯穿于医保工作的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做到团结、守纪、尽责、包容:一是要针对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制定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做到立行立改。二是要强化“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增强党员组织意识,强化党员宗旨观念。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做奉献,作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优化医保经办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