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民情,纳民意,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创文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5月12日下午,五华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网格化责任路段华兴中路及坝美村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着力营造"人人知晓创文工作、人人支持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和填写调查问卷150余份。入户调查期间,工作人员还向居民讲解了创文的意义和内容,号召居民讲文明话、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动员市民积极参与创文,用集体智慧发现问题、反映问题,并参与问题解决、反馈创文实际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我县创文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参与创文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动员、热情参与的浓厚创文氛围。

777e7364968c278269867be83867b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