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医保普通门诊“镇村一化”试点工作协调会议
时间:2020-07-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我县医疗保障体系,方便参保城乡居民享受普通门诊统筹待遇,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就医需求,6月30日下午在县党政大楼二楼县府办会议室召开医保普通门诊“镇村一体化”试点工作协调会议,副县长甘飞鸿、政府办副主任张思伟、县医保普通门诊“镇村一体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双华镇卫生院院长、电信公司五华分公司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局长郑遂方同志汇报了我县医保普通门诊“镇村一体化”试点工作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试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飞鸿同志讲话指出,医保普通门诊“镇村一体化”试点工作是我县2020年的重大民生实事,是市县的工作安排和要求,是为民谋福利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成员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要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医保普通门诊“镇村一体化”试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有影响、见成效。二是要加强沟通,落实好责任。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积极主动地完成工作职责。三是要加强管理,确保基金安全。要坚持参保人员就医得到基本保障、严格执行医疗服务价格有关规定,执行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用心用情提供优质服务,用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政策落实和群众受益。四是要加大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充分利用广播、宣传车,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医保普通门诊“镇村一体化”试点工作,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惠民政策,提升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构建和谐五华、健康五华做出积极贡献。

e725b9085f5d881617a422fa76e6b5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