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上午,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直机关第九督导组组长、科教系统党工委书记黄国标和县教育党建中心负责人谢春礼到会监督指导。县医保局党组书记郑遂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郑遂方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遂方同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落细落小落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黄国标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批评不避不掩,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动作风建设,争取各项工作再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县医保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坚持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查摆、问题整改、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好的方法保持下去,切实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推动五华医疗保障事业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