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五华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先后参观双华镇竹山阻击战旧址纪念园、天堂山大峡谷,转水镇汉光超顺,横陂足球小镇,让女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上午8时许,妇女干部职工统一乘车前往双华镇竹山阻击战旧址纪念园。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实地感受中国共产党夺取中国革命胜利的艰辛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爱国情怀。随后到双华镇天堂山大峡谷、转水镇汉光超顺、横陂足球小镇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中,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红色洗礼,亲身感受新农村建设成果,交流了感情、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疲劳,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时代机遇,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积极投身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澎湃洪流,为我县医疗保障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