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暨义诊活动
时间:2021-05-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宣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切实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5月19日上午,五华县医疗保障局联合五华明鑫医院在长乐公园开展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播放宣传音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解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医疗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并针对群众关心的医保热点和焦点问题进行细心解答,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同时,五华明鑫医院为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压等基础检查和健康咨询服务。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活页、医保政策宣传页等共计5000多份,现场答疑解惑200多人次,免费义诊120多人次。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针对性强,内容实用,很有意义。

  下一步,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将继续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宣传《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营造全社会“人人知法、人人守法”良好医保监管环境,出重拳、出硬招、打硬仗,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