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县委要求和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遂方同志在公共服务中心二楼大会议室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以《主动作为,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为题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曾梅花同志主持

  郑遂方在党课报告中指出,我国医疗保障制度从无到有、从职工到全民、从制度分立到统一的发展历程,有力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医疗保障制度建立和发展的决定性因素。我们务必学懂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和民生保障的一系列教诲,深刻领会中央的决策部署,为建设高质量医保制度、发展高质量医保事业奠定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郑遂方强调,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要从四个方面开展: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解决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医保获得感作为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的主要抓手,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为党分忧,为民奉献,在服务群众过程当中,做到周到、热心、耐心、细致。三要守正创新敢于担当,党员干部在具体工作当中,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守正创新、敢于担当,努力锻造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业绩的精神品格。四要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三严三实”的要求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在改进作风上向着更深入、更持久、更高层次的目标迈进。

  讲完专题党课后,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理想照耀中国》。

f05b6f3421400d7f29448a0d9f6650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