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医保局开展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五华县文明城市创建,9月24日下午,五华县医疗保障局组织20名余志愿者走上街头,到双创责任区开展了清扫街道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使用自带的扫帚、铁锹等清扫工具,对任务路段进行了集中大清扫。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不畏热、不怕脏、不喊累,认真仔细地清理了路面及绿化带内的碎石子、废弃饮料瓶、烟头、落叶杂草等垃圾,清除了路边墙壁、电线杆上乱贴的小广告,使得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县医保局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用实际行动广泛宣传动员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5eef7c2d0f94e96e8208cba2954785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