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逸平到县医保局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时间:2021-10-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0月9日上午,邝逸平副县长到县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基金监管、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邝逸平副县长对县医疗保障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业务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结合,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二是要创新服务举措,加快医保经办场地建设,不断优化医保服务流程,全面提高医保经办服务信息化、智慧化水平,打造“智慧医保”新高地,擦亮“阳光医保”新品牌,不断提升参保人员的医保获得感、幸福感,全力推动我县医保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医保各项重点工作,县医疗保障局要与卫健、民政等部门加强沟通,做好与各乡镇工作对接,全面抓好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持续打击欺诈骗保,规范医疗行为,守好老百姓“看病钱”、“救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