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时间:2021-11-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遂方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遂方同志指出,朱少辉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五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 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制定的目标切合实际,振奋人心,报告充满了激情和信心,作为医保人要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执行好报告精神。

  遂方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领会,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干部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汁原味领悟会议精神,用一流的工作质量、一流的工作效率、一流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果。二要坚持以惠民、利民为准则,紧紧抓住当前医保工作中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在改善民生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全面排查医保基金监管廉政风险点,做到无死角,全覆盖,针对查找的风险点进一步完善具体措施、办法和相关工作程序,确保“查得准、防得牢、控得住”,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坚持重点突破和整体推进的工作方法不动摇,全面梳理医保的工作任务、目标、重点工作及突出问题,建立清单,落实责任人,倒排工期、倒逼责任,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见实效。五要坚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为导向,打造高质量医保干部队伍。把牢政治标准,建强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安全型、能力型、廉洁型“六型机关”,打造能征善战高质量医保干部队伍。

  踏浪前行风正劲,新征程上谱华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为县医保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医保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推动全县医疗保障事业实现新跨越,为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