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2-01-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2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五华贯彻落实意见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朱少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内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五华发展实际,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和会议有关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政治监督,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监督专责机关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要求,春节临近,人流、物流更加频繁,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咬紧牙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守好阵地,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