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2-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下午,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医保局党党组书记严彩忠主持。

  会上,县医保局党支部书记曾梅花同志传达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同时代表班子围绕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等四个方面,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内容,作出了深入的原因剖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随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4c6a058ec6e0ad2392be4829edb38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