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3-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下午,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医疗保障局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彩忠主持。

  会上,严彩忠同志通报了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副局长曾梅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严彩忠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落实,使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深刻的思想启迪、扎实的能力淬炼,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实效:一是高站位谋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保持方向不偏。二是高标准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保持走深走实。三是高质量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保持学践统一。

  严彩忠同志指出,要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实干争先,奋力开展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要坚持在理论武装方面持续用力,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理论上的深化学习,达到政治上的清醒、信念上的坚定、能力上的提升,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是坚持在为民办实事方面持续用力,要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大力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在医保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坚持在提升工作效能方面持续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继续全力推进医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力争在参保扩面、待遇保障、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医保支付、基金监管、医保服务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四是坚持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持续用力,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

d1efe96bf054c366ee599ed2b3d702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