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水到五华县调研公立医疗机构医药采购和医疗服务价格工作
时间:2022-03-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1日上午,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水带队来华开展公立医疗机构医药采购和医疗服务价格工作调研。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彩忠,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李千山陪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华城镇中心卫生院、五华县人民医院,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重点了解我县公立医疗机构医药采购、医疗服务价格和医保基金监管情况。

  刘水强调:一是各医疗机构要落实好采购的主体责任,克服工作困难,保证好线上采购率,保证采购公开透明,保障群众获得优质实惠的医药服务;二是各定点医疗机构要及时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同时做好价格信息公开、政策宣传解释等工作,保障患者对其就医全过程信息的知情权,自觉接受群众和有关部门的监督;三是要贯彻落实好《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保障基金安全,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花城医院.jpg

县医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