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定点零售药店专项督查工作
时间:2022-03-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内外疫情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加强定点零售药店的哨点监测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灵敏性和警觉性,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对县域定点零售药店开展了一次全覆盖的专项督查工作。

  五华县医疗保障局组织7个工作小组深入到各定点零售药店进行督查。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定点零售药店限期整改,并建立问题清单,督促逐一整改落实。并要求:一是要加强员工内部管理,一周进行两次核酸检测;二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全面、准确地做好购买感冒发热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工作。三是要履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时将最新的疫情防控形势告知购药患者,动员未接种疫苗的购药患者及时接种疫苗。

88130fc07737f6801119b467db3809c.jpg

1fbc2d8b0e1586e969878800774f1d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