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团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2-05-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县医疗保障局共青团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年轻团员的积极作用,2022年5月6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共青团员五华县医疗保障局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团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梅花主持召开。

  会上,曾梅花同志报告团支部成立并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产生了县医疗保障局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五位委员。随后,团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李宇宁当选为团支部委员会书记,张穆华当选为团支部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李宇宁代表团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今后将尽职尽责,勇于创新,凝聚团员青年力量,开创团支部工作新局面。

  最后,曾梅花同志对新当选的团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觉悟;二是要加强团支部建设,更好发挥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团结团员青年,锻炼成为肯奉献、靠得住、能战斗的精英团队,更好的投身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

97cee220d590cefb15bd4ed816ad1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