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医疗保障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2-05-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下午,五华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医疗保障业务培训会议。培训会由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梅花主持,县内各定点医疗机构医保业务分管领导、医保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五华县医疗保障业务培训会议1.jpg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管理股股长陈燕鸣和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孔春裕根据五华县实际,就基本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基本医疗保险医疗费用审核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答疑。

aa75c9712ffe97badea9911e726ffd3(1).jpg

  梅花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医疗保障事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适应医保政策的调整,持续做好业务培训和学习,全面提高医疗保障业务水平。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定点医疗机构要健全制度建设,落实好首诊医生负责制,强化医保队伍建设,尽全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正、服务优”的医保工作队伍。三要加强联系沟通。医保管理部门、定点医疗机构要积极进行有效的沟通,争取“医、保、患”三方共赢,促进医疗保障事业的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e6cd73f906885470e2111fd0cc4ffe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