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6日下午,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彩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切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问题,推动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狠抓药品耗材降费减负,减轻群众医药负担,扎实做好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医疗救助工作,以更有力的行动来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三是用心用力抓好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在推进医保扩面征缴、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做好医保经办精细化管理、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水平等方面持续发力,深入推进华城镇城乡医保普通门诊“镇村一体化”试点工作,在五华县医疗保障事业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7db6f09013d7c006e6cb6a2ee8844ff(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