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逸平到县医疗保障局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时间:2022-06-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下午,副县长邝逸平到五华县医疗保障局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彩忠陪同调研。

  邝逸平一行先到县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实地调研,随后与县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彩忠同志就五华县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逸平同志对县医疗保障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一是要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力度,加强对医保部门的自查自纠,加强对定点医药机构及参保人的监管整治,规范医疗保障基金使用行为,坚决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违法行为,保持基金监管高压态势。二是要加快推进华城镇城乡居民医保普通门诊“镇村一体化”试点工作,加强与软件开发商的沟通联系,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试点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提前谋划参保缴费工作,多渠道摸清应参保人员底数,充分走访调研,了解参保缴费过程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参保方案,为参保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8f241a28909a208789cf9a6503edbc5.jpge85b4760581f0f438a6707f36b06f0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