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华城镇城乡居民医保普通门诊“镇村一体化”试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8-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上午,我县在华城镇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华城镇城乡居民医保普通门诊“镇村一体化”试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县府办副主任薛志东主持。

  会上,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梅花详细介绍了试点工作从动议到完成筹备的具体过程并布置了相关工作,华城镇人民政府、县卫健局分别进行了发言。

  薛志东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华城镇和县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试点工作的要求上来,以百倍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果敢的行动真抓实干,为医保改革探索新路,提升群众医保服务获得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华城镇和县有关部门要完善措施,责任到人,及时协调解决试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把试点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抓牢。三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全方位宣传医保普通门诊镇村一体化政策,让医疗保障政策更加贴近群众、惠及百姓。四要加强监督管理,卫生院和卫生站要加强行业自律,切实防止“假病人”“假病情”“假证明”“假票据”行为的发生,医保、卫健、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要加强联动,形成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切实织密基金监管网络,共筑医保防护线。

图1.jpg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