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时间:2022-08-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下午,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了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彩忠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梅花传达了《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我局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纪律教育活动月.jpg

  彩忠同志强调,一是加强责任落实,局党组要周密部署安排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督促推动,确保各项活动落实到位。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做到“四个务必”,务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务必加强党纪国法教育,务必加强反面典型教育,务必加强廉政文化教育,做到工作讲大局、服务讲主动、办事讲效率,以良好的作风赢得群众的满意。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行风建设力度,努力做好医保政策宣传、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困难群众医疗救助、异地就医等重点工作,同时也要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全力守护医保基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