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到我县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
时间:2022-09-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上午,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吴志洲率队到五华县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副县长邝逸平,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彩忠陪同调研。

人民医院.jpg农商银行.jpg

  吴志洲一行先后前往五华县人民医院、五华县农商银行、五华县医保经办中心,详细了解医保基金监管、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行风建设等工作具体开展情况,调研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医保经办中心.jpg座谈会.jpg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吴志洲对我县医疗保障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打造一支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的医保队伍。二是要聚焦医保重点工作,按照今年年初的计划目标,全力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医保基金监管、行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到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促提升。三是要坚持稳中求进,尽心尽责、用情用力,抓痛点、破难点、疏堵点,全力化解群众各类医保问题和诉求。四是要服务好发展大局,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中找准医保工作的着力点,在群众就医、乡村振兴、纾解企业困难等方面下大功夫,让人民群众在医保事业行稳致远发展中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