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黎红英一行到我县医疗保障局调研
时间:2019-04-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0日,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黎红英一行到我县调研医保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刘敬东,县医疗保障局局长郑遂方,副局长李千山、曾梅花等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先后来到我县政务服务中心医保局窗口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医疗保障局局长郑遂方对新局组建、工作运行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机构改革、人员转隶、“三定”方案、业务开展的情况。

黎红英对我县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主动担当,明确职责,医疗保障局作为新成立的政府工作部门,要积极改革创新,共同努力做好2019年医疗保障工作。二是要配齐配强医保队伍,不断加强医保基金监管能力、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和医保政策落实能力,切实管好、用好、守好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钱袋子”。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工作方式,多措并举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切实提高基层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四是要切实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提高医疗保障水平能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上出新招、找新路、想新点子。

敬东表示,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将对标市局工作要求,通过完善硬件设施、强化干部管理、加强制度建设等措施,保证医保业务工作延续性,确保业务工作顺利开展。

期间,调研组一行与业务股室人员及业务经办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