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慰问困难群众、党员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9-06-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赴周江镇精准帮扶挂钩点峎头村慰问困难群众、党员和冰坎村县政府旧址福庆楼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首先在峎头村委会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村内精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在党组书记、局长郑遂方的带领下慰问了村内的困难老党员以及贫困户,为其送去了油、大米和慰问金,并向老党员们送上“七一”节日问候。每到一户家中,一边宣传党的政策,一边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勇于战胜困难,希望他们始终坚定信心,不仅要依靠自己的双手实现脱贫,而且要通过他们的示范效应带动身边贫困户脱贫致富。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到冰坎村县政府旧址福庆楼进行党性教育活动。郑遂方局长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

郑遂方局长要求,各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