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五华县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23-05-16 来源: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农民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工作,维护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及其他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相关规定,并结合本县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五华县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制定工作。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我局决定公开举行五华县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听证会。

  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23年06月09日(星期五)前按照听证会须知的要求提出书面申请。

  一、听证会内容

  五华县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

  2023年06月16日(星期五)上午10时00分。

  五华县水寨镇前进街119号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8楼会议室。

  三、申请参加听证会条件

  1、属于户口在五华县的公民,或者在五华县设立机构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熟悉和关注五华县征收补偿情况、具备一定专业知识,有较广泛的代表性;

  3、有一定群众基础及对法律法规知识和有关政策有一定了解;

  4、具有分析问题及语言表达能力;

  5、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能正确履行代表职责;

  6、能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四、听证会代表名额分配

  本次听证会代表名额不限,由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人员。

  五、申请方式

  申请参加听证会须提出书面听证申请(申请表格式见附件),持个人身份证明等相关材料到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建设综合服务中心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06月09日(星期五)17:00。报名结束后,听证机构向确定为听证会代表的人员发送听证通知书。

  六、听证会须知

  1、听证会代表经指定后,应当亲自参加听证;无正当理由不到场或者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2、听证会代表应忠于事实,实事求是的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3、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未经主持人许可,不得发言;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李华兵,联系电话:13826626366

  报名地址: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建设综合服务中心

    附件:《五华县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听证会申请表.doc

  

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 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