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住建力量 共建绿美圩镇
捐种倡议书
时间:2024-02-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县委县政府正在大力开展“绿美五华•‘九九’为功”行动。县住建局作为城镇建设专班牵头部门,积极开展圩镇绿美生态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圩镇面貌,让美丽圩镇添绿增绿。绿美圩镇建设工作离不开住建领域各企业、从业人员的关心、支持和参与,为此,我们怀着最诚挚的心,倡议如下:

  开展绿美圩镇生态建设是改善圩镇的面貌,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打造美丽圩镇的必然举措。希望全县房地产开发、建筑、监理、设计、物业管理、燃气、混凝土搅拌等住建领域企业、从业人员积极投身到绿美五华、绿美圩镇建设当中,争做绿美生态的建设者、参与者、维护者,利用好开春这个植树的大好季节,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凝聚住建力量 共建绿美圩镇”捐赠活动中。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共襄善举、同献爱心,让绿色成为圩镇的底色,让奉献成为我们的习惯。本次活动秉持着“自觉自愿、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捐赠不限于数额(捐赠苗木亦可),您的任意一份力量都将为圩镇点缀出一片新绿,都会为五华绿美圩镇生态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希望住建领域各企业、从业人员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绿色优先意识,身体力行爱绿植绿,真正做到让树木植于土,生态理念植于心,让种树种出文化。充分发挥住建行业努力奋斗、永争先进的精神,为绿美圩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衷心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①如有捐赠意向,可结合实际向以下部门咨询登记

  房地产企业请联系房地产管理股:13537546403

  建筑监理设计企业请联系建筑市场管理股:13411200132

  混凝土搅拌企业请联系科技节能股:13543208963

  燃气企业请联系公用事业股:18206611424

  物业管理企业请联系住保中心:13826629311

  ②捐赠接受单位: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 户 银 行:中国建设银行五华县支行

  账       号:44001727451050579675

  银行转账捐赠时,请注明“五华县绿美圩镇建设专项捐款”



  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