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倡议书
时间:2016-03-2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字号:

广大市民朋友们:


  2016年2月18日,我县召开了建国家城工作动员会,县委、县政府正式吹响了“创国卫”的冲锋号。“创国卫”是改善城乡环境,保障居民身体健康,提升县城竞争力,惠及全民的福祉工程。创卫目标的实现必须依靠每一位市民的广泛参与。为此,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倡议:


一、广大市民是创卫活动的主体,也是创卫成果的享有者。广大市民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加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各种活动,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垃圾,不随地大小便,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不乱摆乱卖。


二、各相关镇、单位、村(居)委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机制,协调配合,落实好各项创建目标任务。广大经营店主要文明经营,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


三、我们要人人争做县城卫生保洁员和县城卫生监督员,每个公民都有权利和义务维护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和县城秩序,要坚决制止损害县城环境卫生的不良行为,积极监督举报“脏、乱、差”现象,为维护整洁、规范的县城卫生和管理秩序积极努力,贡献力量。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齐心建设宜居五华”!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行动,共同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整洁、更加美丽、更加宜居。


    


   五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