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五华县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时间:2016-05-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五华县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录属于五华县公共事业服务中心,是财政全额拨款的股级事业单位,其职能是对县城规划区内实施规划建设、市政工程、公用事业、园林绿化和市容环境卫生的监察管理。

(二)人员构成情况

单位列入财政决算编制73人,实有在职人员81人(其中协管员12名),退休人员7名。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简要说明部门发展计划、工作目标

二、收入决算说明

收入决算总规模、各项收入决算。

2014年收入决算890.1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90.16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支出决算总规模、各类支出决算规模及各类支出增减变化情况。

2014年支出决算890.1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890.16万元。

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890.16万元,占10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698.0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7.6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74.51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等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决算0万元,占0%,主要支出项目有…。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按照对应科目进行说明):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 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0 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 0万元。


2014年五华县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表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