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城市监管综合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2019-07-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7月9日,五华县城市监管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李波出席了挂牌揭幕仪式。

县城市监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卫东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五华县城市监管综合服务中心的挂牌,不仅是新机构的更名,更是新的起点。全体城监中心人员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县委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执行落实。确保机构改革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昂的工作热情、优良的服务态度、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中去,为全面打造“美丽五华”城市新形象,作出城管人应有的贡献。

县住建局总工程师、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李波对县城市监管综合服务中心的正式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城市管理一线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城监大队自1988年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肩负着县城规划建设、市政工程、公用事业、园林绿化和市容环境卫生的监察管理工作,同时也肩负着县人民武装部民兵应急分队等工作,为我县城市品位的提升和森林防火、抗洪抢险等做了大量的工作。一直以来,城监全体干部队员都能艰苦奋斗、求真务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各项的管理工作和突击行动中能冲锋在前,依法管理、文明执法,为我县城市建设管理事业付出了辛勤劳动。

李波同志对城监中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把队伍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深入推进“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严格执行行政执法公示、执法过程全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牢记使命、奋力作为,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期望;二是鼓足干劲、加倍努力。以实际行动创城市优美环境。按照“整洁、美观、有序”的城市管理总体要求,拧紧发条不放松,全力以赴、加倍努力,持续保持“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精神,以斩钉截铁的态度、迎难而上的意志、快速高效的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扎扎实实开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努力打造生态宜居新五华,让城市成为人民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有力依托;三是创新思路、深化改革。全体城管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谋划城市管理新思路,改革创新、依法治理,加强和改进城市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