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开展“高温防暑暖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8-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五华县进一步发展志愿服务事业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县住建局志愿服务队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局团委和建工、质监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结合业务实际,创新服务品牌,成立五个志愿服务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冒着炎炎烈日,深入到全县建筑工地和混凝土搅拌企业,扎实开展了“高温防暑暖企”这一具有部门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

 

7月31日下午,曾清华局长带领第一志愿小组成员专程到敏捷、中农批等在建工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人,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高温防暑工作,确保安全施工作业,并为他们送上夏桑菊、板蓝根等降暑饮品。同时要求施工企业切实抓好工地扬尘治理和文明施工管理,以及凉茶、茶水供应,为工人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连日来,局其他班子成员带领志愿服务小组还到了长安豪庭、华晟·未来家、悦湖湾、琴江壹號、华维•客家湾等在建工地。据统计,这次活动共组织参与志愿服务30人次,走访建筑工地32个、搅拌企业13家,发放板蓝根、夏桑菊、广东凉茶、二十四味等3000多包。

活动结束后,各位志愿者谈了这次志愿服务的感受和体会,并表示今后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自觉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乐于参与,努力成为我县精神文明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为加快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和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作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