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住建局开展“弘扬苏区精神 争当 时代先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19-07-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2019712日上午,县住建局在局八楼会议室举办以“弘扬苏区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县委宣传部、县直各系统党工委、水寨镇、河东镇的负责同志以及建设系统各单位的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主要围绕“观展览、唱红歌、讲担当、诵习语、谈收获”五个环节把活动主题紧紧串联起来,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到大埔县三河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齐唱《走进新时代》歌曲、演讲《讲担当 比奉献 争当时代追梦人》文章、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参会人员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等环节,动员和引导广大住建人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乐于奉献,奋斗新时代,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