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厕所革命”创新论坛在广州举办
时间:2019-11-27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厕所革命”创新论坛在广州市越秀区珠岛宾馆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厕所革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广州城市矿产协会承办。

20191127113620227.jpg

       本次论坛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总结工作经验,交流工作思路,探讨工作方法,共同推进我省“厕所革命”工作。

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指出,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中央部委、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水平,把“厕所革命”作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抓手,制定工作计划,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把工作抓紧抓实,让“厕所革命”成为人民满意、群众受益的“民心工程”。各市要加强交流,积极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及保障体系,形成“厕所革命”攻坚合力,推动我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厕所革命”工作创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