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住建局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5日上午,局在建设大厦八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建筑施工企业、监理企业、搅拌站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燃气企业主要负责同志160多人参加此次大会

图片1.png

    会上,黄伟靖副局长总结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并部署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强调,各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面治理施工扬尘污染,大力开展工程运输车辆专项整治,切实加强农民工薪资管理,扎实推进全县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黄远华副局长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一年来,住建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全力加快“中国建筑之乡”创建步伐,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整顿城乡建管秩序、巩固双创两美、加强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有力开创了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新局面。

 图片2.png

    曾清华局长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住建局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加快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规范建管秩序,优化城乡环境,大力打造中国建筑之乡,壮大建筑业产业规模,为五华县深入实施“一核两区三组团”发展战略和打造“工匠之乡,宜居五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新担当新作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动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各单位春节期间森林防火、职工廉洁自律、值班值守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